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工业设计手绘实战应用

2018年04月19日 09:43  点击:[]

主讲人:罗剑

时 间:4月12日下午2:30-4:30学术报告讲座;

4月13日上午8:00-11:40,2016级产品设计1.2.3班,产品手绘授课、示范与座谈交流;

4月13日下午1:30-5:30,2017级工业设计1.2班,2017级产品设计2.3班,产品手绘授课、示范与座谈交流;

4月14日下午1:30-5:30,2017级产品设计1班,2016级工业设计1.2班,产品手绘授课、示范与座谈交流;

点:西校区音乐馆B105(学术报告),各班级专业教室(授课、示范与交流)

内容简介:讲述学习工业设计的成长经历、设计研究方向、分析全国各地的设计公司特点,给现在大学生的毕业、就业、考研的建议,现场回答大家的问题(工业设计职业规划、工业设计考研等等)。根据每班实际情况,围绕产品设计速写和设计表现,授课与示范30-45分钟,交流20-30分钟。

主讲人简介:毕业于郑州轻工业学院工业设计系,合肥市工业设计协会副秘书长,上海同济大学外聘讲师,上海工艺美院客座讲师,法国in-fusio公司(中国)设计顾问,日本WACOM专家委员会委员。18年工业设计经验,17年工业设计教学经验,出版了十部产品手绘著作:《创意-工业设计产品手绘实录》,《工业设计手绘宝典》 ,《马克笔手绘产品设计效果图-初级篇》、《马克笔手绘产品设计效果图-进阶篇》。

                                                          艺术与设计学院

                                                           2018年4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