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优秀学生标兵——白翔天

2017年11月02日 12:06  点击:[]

 

白翔天,男,中共党员,现就读于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14级工业设计1班,学习委员,现已保送至中南大学建筑与艺术学院设计学专业,攻读硕士研究生学位

为学——砥砺奋进、孜孜不倦

学业方面,呈一个稳中有升的态势,从大一时的中等偏上水准,到现在的专业名列前茅,他三年以来持续的努力得到了完全的认可,刚刚过去的大三全学年学业绩点和综合测评均位于专业第一名,给予了他更强的信心和动力;专业方面,作为工作室的年级负责人,在自己参加各类设计竞赛并数次获奖的同时,也在工作室举办设计沙龙分享等活动,始终相信“一花独放不是春,百花齐放春满园”,用实际行动去带动周围的人,营造积极的氛围去共同进步,共同提升,同时依靠自己的出色表现进入工作室核心项目团队,设计参与了五龙制动、晶玉科技、康姿百德、鹏远光电等公司的多件实际设计项目并部分投产,将自己所学予以升华,提高自身真正的设计素养,没有最好,只有更好,学海无涯,快乐地走在充实自己的道路上。获得2016-2017年国家奖学金,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校级奖学金6次(一等1次,二等3次,三等2次);中国优秀工业设计奖2件,天府-宝岛工业设计大赛,金奖、银奖、铜奖各一件,共三件;河北省大学生工业设计创新大赛三等奖2件;全国大学生工业设计大赛三等奖1件;“三彩杯”创意设计大赛优秀奖2件;“长江杯”国际工业设计大赛优秀奖2件;中国电动工具设计大赛优秀奖1件;“金辕奖”交通工具设计大赛入围奖1件。硕果累累,收获良多。

  为事——率先垂范、敢于担当

为人为事方面,先后胜任班级学习委员、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组织委员和工作室负责人,积累了丰富的工作经验,能够踏实认真地完成各类事务,拥有理性头脑思维的同时,更具有设计人饱满的热情,深得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获得校级三好学生1次;校级优秀共青团员3次;院级三好学生1次;院级优秀学生干部1次;院级优秀团干部1次。

在推免的整个过程中,时刻注意展现我们燕大人的风采,将自己最好的一面呈献给面试学校,先后共获得5所学校offer。这既是对他现有能力和为之努力过程的肯定,又是鼓励他继续向前的动力,他将时刻铭记“燕大人”的身份,不忘过去,不为将来。一个踏实认真、坚持上进的他,有信心去攀登更好的巅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