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优秀学生代表——许壮壮

2017年11月02日 12:03  点击:[]

 

许壮壮,男,中共预备党员,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14级环境设计专业1班学生,生活委员。现已被推免上海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入学伊始,他始终坚信“努力可能不一定有收获,不努力就一定没有收获”这个信念,这次的保研成功,很感谢在保研过程中帮助过他的专业老师、辅导员以及师长师姐。他把大三这一年的学习、保送研究生经历做一下总结,以此为界,纪念被梦想照亮的大学。

当得知保送研究生的资格是在大四刚开学初就会确定后,开始了解各项保研信息,罗列出目标院校及其专业,解目标院校的保研政策。他的目标院校确定了两个,在国庆节前夕,结束了上海大学的面试。最终收到了上海大学的offer,攻读设计学专业。

大三这一学年,可以说是一个厚积薄发的过程,利用大一、大二专业知识,做好专业课程作业,多和同年级不同专业的朋友交流、互相学习。利用好这一学年,团结搭档参加和本专业相关的比赛,丰富自身经历。从最初的转专业刚开始的不适应到后来总结出他自己独特的学习方法,他将学习的真谛阐释的很透彻,那就是不管学习的道路多么难走,他将找准目标、坚定前行、把握航程、寻找方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