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优秀学生代表——孙红月

2017年11月02日 12:01  点击:[]

 

孙红月,,中共预备党员,艺术与设计学院2014级环境设计3班学生,现已被推免东北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转眼间已经是大四的她,回想起来时间过得很快,大一的时候还是一个懵懂的学生,埋头苦学,除了上课外,课余时间画手绘、写文章,时光过得惬意且充实,为了更好、更充实的学习各方面的专业知识,也为了追求更完美的自己,大一学年末她从综合绘画专业转专业到了环境设计专业。

 

在大二、大三的时光里,虽然学习上相比其他同学可能略显吃力,又同时需要补习大一学年环境设计的专业课程,虽然困难重重,但从未放弃,遇到困难努力克服,每次都尽可能的充实自己的专业知识,用最饱满的心态完成每一次任务。

 

在大三下学期的时候,她决定要考取研究生,好消息接连不断,顺利通过了CET4,具有推免资格后,最终选择了东北大学装饰绘画艺术研究专业。

 

她的大学生活,跌跌撞撞,弯弯曲曲,最终还是选择了与大一专业类似的方向,也许这就是命运的安排。所有的努力都没有被辜负,她将继续努力,用一颗丹心照亮自己前行的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