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学生党员优秀事例——王习羽“不忘初心 方得始终”

2017年11月02日 11:51  点击:[]

 

王习羽,中共党员,艺术与设计学院2014级产品设计1班学习委员,现已被推荐免试攻读本校硕士学位。大学三年间,6次获得奖学金,3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多次荣获校级年度“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优秀团干部”。多次参与国内工业设计大赛,并取得优异成绩,其中部分优秀设计已批量化生产。经过三年的努力学习和刻苦专研,以专业第一的优异成绩,被推免保送为燕山大学设计艺术学硕士研究生。

    思想上——与时代同行 

  在思想上,她紧跟党的领导,坚持共产主义信仰,深刻理解并准确把握党的领导方针和路线,行动上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积极上进,不断提高政治素养。

   工作中——不断追求卓越

   在担任学习委员期间,她积极配合老师完成教学任务,同时在学习上,发挥党员模范的带头作用,鼓励和带领大家学习专业知识,积极参加各类专业竞赛,良好的学习氛围,赢得了老师和同学们的一致好评。

  活动中——积淀丰富经历

  在个人实践上,积极参加各类社会实践活动,不断完善和充实自己。20177月,带领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暑期社会实践活动“行走的力量”小分队,于广州、深圳等沿海发达城市实践考察,并做出高质量总结报告。

生活中——给人温暖阳光

在生活中,她平易近人,乐观开朗,幽默诙谐,总能给身边的人带去温暖、带来快乐。

理想注定是孤独的旅行,路上少不了荆棘挫败,但她必奋勇拼搏,不遗余力地去追求和探索。韶华易逝,砥砺前行,不忘初心,方得始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