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召开“体会家国情怀争做合格党员”党员教育学习活动

2017年03月31日 09:22  点击:[]

2017年3月30日下午15:00,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在艺术馆A103教室召开党员教育学习会,主题以观看中央电视台《朗读者》节目节选为切入点,学习并讨论“家国情怀”。

此次观看视频节选分别是航天英雄杨利伟的《天地九重》与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倪萍的《姥姥语录》。为激发支部成员的爱国主义情怀,在航天英雄杨利伟的视频中,重温了“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攻关、特别能奉献”的载人航天精神,体会到国家的梦想与个人梦想之间的紧密联系,让支部成员更加清楚认识到自己的未来发展方向。在中央电视台主持人倪萍的《姥姥语录》中,一句“自己不倒,谁都推不倒”支撑起倪萍撑过最艰难的时期,“姥姥”的这句话更让支部成员感受到在困难面前,坚定的意志、进取的精神是克服困难、寻求希望的指路明灯。

通过本次教育学习会,支部成员纷纷表示,“家国情怀”于我们大学生党员就是要坚定政治立场、心系祖国发展、做好先锋表率。通过不断的学习来提高自身的党性修养,充分发挥大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