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党团工作

党团工作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大学生党员先锋岗“亮身份,做表率”挂牌活动

2017年03月31日 20:28  点击:[]

   为发挥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全方位提高学生党员队伍素质,营造健康向上的校园氛围,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自2017年春季学期开学起,艺术与设计学院46名预备党员,35名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学生党员先锋岗“亮身份,做表率”挂牌活动。      

佩戴“大学生党员先锋岗”名牌督导学生按时上课

   为积极配合学院开展“不带早餐进教室”、“早起十分钟,文明我先行”专项治理工作,本科生第四党支部学生党员佩戴“大学生党员先锋岗”名牌,每天早上745分与辅导员到艺术馆楼下,督导学生按时上课,养成文明好习惯。目前,学院共46名学生党员佩戴“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名章,亮明党员身份,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和学习水平,发挥学生党员在朋辈帮扶、互助友爱、志愿服务、学术研究中的模范带头和组织协调作用,自觉接受老师和同学们的监督。

佩戴“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员”名章亮明党员身份

   学院开展大学生党员先锋岗“亮身份,做表率”挂牌活动是树立党员光明形象,使学生学有模范,赶有目标,超有榜样,也是充分展示新时期学生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的重要形式。

 

编辑:冯丹红

                                                                                                                                       2017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