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河北省三好学生个人事迹—王一凡

2022年11月02日 18:18  点击:[]

王一凡,女,中共党员,现就读于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20级设计学硕士专业,担任班级团支部书记、2020级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她在校尊敬师长,团结同学;学习上刻苦努力,成绩优异;工作上认真负责,乐于助人。时刻以一名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积极进取,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的作用,并树立了高素质的优秀大学生的形象。

一、端正思想,不忘初心

思想上积极上进,热爱祖国,积极向先进人物学习,作为一名中共党员,积极组织参与党支部的各项活动,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发挥学生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并获得优秀共产党员的荣誉称号,时刻贯彻执行党的基本路线和各项方针、政策,坚持党和人民的利益高于一切,个人利益服从党和人民的利益,吃苦在前,享受在后,克己奉公,多做贡献。

二、坚持不懈,用心钻研

学习上,态度端正,严于律己,认真研习每一门专业课程,三年综合测评成绩均列班级前10%,并获得一等奖学金。积极参加各项专业竞赛及学术会议,荣获德国IF设计奖、互联网+省赛银奖、米兰设计周一等奖、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三等奖、中国好创意三等奖、好设计奖创意奖金奖以及华北地区优秀奖等奖项近120项。获得实用新型专利1项,外观专利4项,核心期刊一篇,机械设计期刊发表作品一个。

三、培养能力,尽职尽责

作为硕士研究生党支部宣传委员,认真学习政治理论知识,积极组织协调支部成员参加党课培训、填写组织材料、参与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等活动。作为团支书,积极组织班级成员参与挑战杯-河北省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红色专项活动,并获得校级三等奖。与各班委认真配合老师的工作,获得优良学风建设奖的荣誉。认真带动并督促大家完成青年大学习,获得青年大学学习先进团支部的称号。

四、塑造自己,成就人生

“路漫漫其修远兮,吾将上下而求索”,带着自信、坚定、顽强,面对竞争更加激烈的未来,百尺竿头,更进一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