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国家励志奖学金获得者梁晨个人事迹——不忘初心 筑梦燕园

2017年11月06日 20:46  点击:[]

 

梁晨同学担任15级工业设计2班的生活委员,同时兼任艺术与设计学院辩论与演讲协会副主席,进入大学以来,在各方面严格要求自己;在辅导员老师和专业老师的关怀和指导下,以及同学们的帮助和支持下,无论学习上还是思想上都得到了很大的进步,社会实践能力也得到了很大的提升。

 

 

在学习上,勤奋努力,她深知作为一名学生,学习是本职工作,在校期间,尊敬师长,也对自己严格要求,在班级中名列前茅,上课认真积极,课后及时认真完成各科作业并加以复习,以不懂就问的求知精神严格要求自己。

在思想上,严格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并且在思想上积极进取,现已成为了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不断提高自身素养。认真学习党的章程,党的思想方针,党的政策路线,积极朝党组织靠拢。努力在平时起到带头模范作用,树立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的思想。时刻关注国家大事,以投身于祖国建设为目标,以实际行动证明着自己高度的思想觉悟。

在工作上,认真负责的完成各项工作并配合其他班级干部开展各项活动,使同学保持积极向上的心态,也增强了老师与学生之间的沟通,时常开展各种主题班会和组织各类活动,统一思想。尽自己所能地帮助同学,有很强的集体荣誉感和团队意识。带领班级在20169月至20177月间,获得了“校级先进集体”、“校级优秀团支部”的称号,在班级中发挥模范带头作用, 15级共设二班在秦皇岛国际马拉松大赛中有13名同学参加了志愿者活动,并被授予志愿者证书,在为同学服务的同时,梁晨同学的综合素质也得到很大的提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