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梁丽先进个人事迹——勇于实践 创新奉献

2017年11月06日 20:41  点击:[]

 

袁丽是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15级视觉传达设计1班的一名学生,入校以来,她能够严格遵守学院的各项规章制度,认真学习专业知识,用心参加各项活动,进校两年来,在班里内担任团支书一职,并光荣的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成为了一名预备党员。努力学习,踏实工作,使她极大的提高了自己的综合素质,让她的大学生活充实欢乐。

 

 

她能够意识到学习的重要性,做到认真踏实,刻苦钻研专业知识,并取得了优秀的成绩,入校以来,获得燕山大学二等奖学金2次,三等奖学金1次。政治思想方面,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我,身为团支书和党小组组长,在不断加强自身素养的同时,努力做好各项工作,全心全意为同学服务,并带领所在寝室获得2016年度燕山大学“最美寝室” 和所在团支部2015年度“班级风采大赛”优秀奖、2015年度漫画大赛三等奖等优秀荣誉,参与2017秦皇岛国际马拉松暨全国马拉松锦标赛志愿者活动等。认真学习专业知识同时,她能够积极参加社会实践和校园活动,并在实践期间得到群众的一致好评。在班级里,能够和同学相处融洽,互相关心,共同努力,在班级内养成了批评与自我批评的优良作风。本人也获得2015-2016学年燕山大学三好学生、2015年度优秀共青团干部、2016-2017学年燕山大学三好学生等荣誉称号。

在不一样的实践工作中,使得她在各方面都得到了锻炼,培养了实践动手潜力及社交潜力。她将继续努力前行,为大学生活添加更多的色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