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董士伟先进个人事迹

2017年11月06日 20:32  点击:[]

 

   董士伟,男,15级产品设计3班长,艺术与设计学院14届学生会主席。始终保持着积极向上的心态,以高标准要求自己,勤奋学习、努力进取,在德、智、体、美等方面做到全面发展。

 

 

一丝不苟精益求精

在校期间基础扎实,求实、求稳、求牢,严格要求自己。在老师的帮助下,他积极参加各种设计比赛,例如:河北省工业设计大赛,秦皇岛礼物大赛,唐山文创大赛。在学业成绩上,大一、大二连续3次学期二等奖学金,在大二学年在专业成绩名列前茅,并获得了国家励志奖学金。2016-2017学年,被评为了校优秀团员称号,

二、任劳任怨,恪尽职守

他作为学院学生会体育部部长积极训练,并参加校运动会,更积极组织举办院内体育活动,带队参加校体育竞赛,并获得优异成绩。例如:校啦啦操第一名,校绳羽杯第二名,45届,46届运动会第七名等。不仅在社团,而且在班级作为班长,他能做到加强团结、协调工作,充分发挥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认真落实班级工作计划。增强班级凝聚力。通过各种形式加强班级同学之间的团结友爱、互相帮助,形成良好的班风和学风成绩过线率远超学院平均水平,拿奖学金占比远高于兄弟班级。通过各种集体活动,增强班级同学的集体荣誉感和凝聚力。

三、实事求是,不拘小节

人际交往上,尊重师长、乐于助人、团结同学、谦虚坦诚。作为班长,学生会主席他处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鼓励并带动大家努力学习、积极进取,热心帮助身边的每一位同学解决生活上、学习上以及思想上遇到的问题,会努力成为大家的知心朋友,值得大家信任的家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