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生风采

学生风采

汇聚向上力量 树立学习榜样——赵婷

2017年11月02日 12:33  点击:[]

 

赵婷,女,中共党员,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14级产品设计3班学习委员。自2014年入学以来,她十分珍惜大学生活,把握每一次锻炼自己的机会,严于律己,刻苦学习,积极向上。大一大二学年两次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大一学年学业成绩位于同年级同专业第二名,综合测评成绩第一名;大二学年学业成绩第三名,综合测评成绩第二名。获得一等奖学金两次,二等奖学金一次。

 

作为学习委员,她主动帮助同学调动学习积极性,养成良好的学习习惯,使得班级整体成绩得到进一步提高。自己也多次获得燕山大学三好学生、优秀团干部、优秀团员等荣誉称号。作为宿舍长,组织舍友进行宿舍装饰,维护宿舍卫生,获得校级优秀寝室称号。因为家庭经济条件比较困难,为了给家庭减轻负担,在生活中勤俭节约,艰苦朴素,在不影响学习的情况下,通过兼职来补贴生活费,并在学院学生科作为学生助管勤工俭学,锻炼自己,不断学习,从而完善发展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