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专业介绍

专业介绍

音乐表演专业介绍

2020年06月08日 09:56  点击:[]

音乐表演专业 学制四年

研究方向

声乐、器乐(钢琴、手风琴、双排键电子琴、大提琴、小提琴、扬琴、琵琶、古筝、二胡)独唱、独奏以及室内乐音乐表演艺术。

培养目标

培养具备音乐表演的理论知识,具有扎实的演唱、演奏技能,丰富的艺术实践经验,成熟的音乐专业教学能力,掌握对音乐作品的综合分析与研究能力,满足专业文艺团体、基层教育单位、基层文化单位、音乐培训机构、文化产业公司等单位需求的复合型人才。

主要课程

乐理、和声、曲式、视唱练耳、中国音乐史、西方音乐史、民族民间音乐、音乐教学法、音乐商业管理、音乐文献、音乐表演美学、主科、合唱、重唱、重奏、室内乐等。

就业方向

职业演员;学前教育和义务教育阶段音乐教师;文化馆、群众艺术馆等单位业务人员;音乐文化传播、音乐文化创意、公司职员、音乐市场营销等单位职员;音乐培训机构教师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