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通知

学院通知

中共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关于成立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2018年01月08日 17:39  点击:[]

 

 

中共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

              

学院委员会

 

   

   

   

燕大艺党字[2017] 6

   


中共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

关于成立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的通知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建立健全安全稳定工作长效机制,构建平安稳定和谐的育人环境,经学院党委会研究决定,成立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名单

长:王继东

副组长:陈国强、张竹岩、赵琳、苏静

员:徐原、冯清华、刘祥英、于雷、刘月林、王萍、董梁飞、吴俭涛、赵善君、刘维尚、栗功、李鹏克、王巍、孙炳明

二、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的职责

1、负责贯彻落实学校有关安全稳定工作的方针政策,研究部署学院安全稳定工作。

2、制定学院安全稳定工作的各项规章制度,组织突发事件应急处置工作。组长全面负责学院安全工作,副组长协助组长做好学院日常安全具体工作,成员负责做好分管科室、系部的安全工作

3、加强师生安全教育,定期召开安全教育工作会,普及安全知识,重点做好学生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网络安全、用电安全教育管理工作,提高安全意识、防范能力及应急避险能力。做好学院教室、琴房、学生宿舍、办公室、工作室、实验室等重点区域的安全管理、安全隐患排查,采取有效措施消除隐患。

4、做好校外住宿学生、心理问题学生、家庭经济困难学生、民族学生、学困学生等重点人群思想教育。

5、做好学院网站、QQ群、微信群及网络公众平台管理及网络舆情工作。

6、按规定及时上报学院发生的安全稳定事件,开展安全事故调查,研究讨论事故处理建议。

7、做好安全稳定资料的收集、建档归档等工作。

8、其他安全稳定工作。

安全稳定工作实行“一岗双责”,望各位成员认真履行职责,使分管部门的安全稳定工作落到实处,为学院的科学发展提供平安稳定的环境。

   

  

   

中共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委员会


二〇一七年十二月二十九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