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重点区域安全检查工作

2024年03月29日 15:38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重点区域的安全管控工作,3月28日下午,学院党委书记张文超、院长赵琳带队,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和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对院属所有实验室进行安全检查,同时,为确保2024年研究生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对2024年院属研究生复试场地进行了全面细致的安全及条件保障检查。

在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中,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对实验设备的安全运行、安全防护措施和环境卫生的落实情况等进行了认真检查。院领导详细了解了实验室的日常管理工作,查看了实验记录和安全检查记录,并与实验室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学院领导对实验室的安全管理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求实验室负责人要进一步加强安全意识,进一步完善安全管理措施,确保实验室的安全稳定运行。

学院领导班子也高度重视2024年研究生复试工作,要求相关部门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确保复试工作的顺利进行。检查组对复试场地的布置、设施设备的完善程度以及安全措施的执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检查。强调指出,研究生复试是选拔优秀人才的重要环节,要严格按照招生章程和复试方案进行,确保公平公正。同时,要加强对复试工作的监督和检查,防止任何形式的违规行为发生。

此次安全检查,是贯彻落实学校安全稳定会议精神,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的具体举措,也是坚持书记院长坚持每月进行安全稳定工作检查的责任落实,体现了学院对安全工作的高度重视。今后,学院还将不断完善安全措施,提升安全管理水平,为学院的持续发展和师生的健康成长提供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