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基础教研部2024年春季学期第四周系部会议

2024年03月28日 15:30  点击:[]

艺术基础教研部于3月21日下午在美术馆C308召开了系部会议。会议由系副主任杜小婉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本次会议主要围绕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工作和美育通识课教学工作展开。首先强调了学院本科生毕业设计必须严格按照学院管理实施细则执行,坚决抵制学术不端行为。其次要求各位老师做好毕业生中期答辩的准备工作以及毕业展览的布置安排,保证学生可以顺利毕业。

随后针对美育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美育课程建设要求开设一批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引领、以审美和人文素养培养为核心、以创新能力培育为重点、以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发展和艺术经典教育为主要内容的公共艺术课程,同时加强“互联网+美育”网络资源平台建设,组建“优秀课程资源库”。美育实践活动方面要求老师积极组织系列美育展演活动,进一步完善协同育人机制,推动学校艺术教育改革发展。

会后全体教师表示,作为教育者应承担相应的责任和使命,以“时不我待”的紧迫感和“舍我其谁”的责任意识,投入到教书育人的工作中,确保学生的健康成长和全面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