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基础教研部2024年春季学期第一周系部会议

2024年03月28日 15:25  点击:[]

为了迎接新学期的到来,艺术基础教研部于2月29日下午在美术馆C308召开了系部会议。会议由系主任杨志宏主持,全体教师参加。

首先,系主任杨志宏对2023年全体教师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对新学期的工作目标和重点任务进行了全面部署。要求各系部教师认真制定教学计划,合理安排教学资源,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做好教学评估和考核工作,做好教师培训和指导工作,做好学生学习指导和管理工作,做好教学改革和教学研究工作,确保新学期教学工作顺利开展。

随后,对全体教师提出了四点希望:一是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履行好自己的职责;二是希望大家以创新的思维推动学校的发展,以奋进的精神书写学校的新篇章;三是希望大家以团结的力量凝聚学校的发展共识,以协作的态度促进学校的各项工作;四是希望大家以健康的身心迎接新学期的挑战,以积极的方式释放新学期的热情。

会后全体教师纷纷表示,要认真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要求、更实的作风,为学院的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