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5日 16:28  点击:[]

3月2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张文超主持,学院处级干部、科级干部、各党支部书记、各系部中心主任参加会议,会议邀请联系学院的纪委委员屈晓阳同志参加。张文超书记传达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上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孙录印作的工作报告和校党委书记赵险峰的讲话精神;安排部署学院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以及廉洁文化建设实施方案。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系统总结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进展,深刻阐述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明确提出“九个以”的实践要求,对持续发力、纵深推进反腐败斗争作出战略部署,为我院做好工作提供了根本遵循。在省纪委十届四次全会上,对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提出明确要求。全院党员干部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省委部署上来,聚焦学校年度重点工作安排,以实际行动忠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强调,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必须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持之以恒维护好发展好风清气正的校园政治生态。党员领导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省教育工委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上来。要持续提升政治能力,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相统一,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坚持补短板、守底线,认真梳理工作中的风险隐患,持续完善廉政风险防控机制。

最后,屈晓阳同志就如何做好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发表讲话强调,一是要深入学习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二是要不断创新工作模式,将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三是要统筹安全和发展,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为推动学校“双一流”建设、实现内涵式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证,为奋力谱写中国式现代化建设河北篇章贡献燕大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5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