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及双创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20日 11:07  点击:[]

2024年3月15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春季学期第二次本科教学及双创工作会议。会议由副院长王年文主持,学院所属各专业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及学院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本次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2024年全国教材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各专业高度重视教材工作,严格把关教材建设质量;随后集体讨论了学校关于教学关键性指标的具体要求,对于学院本科教学考核的主要内容进行全面解读,学院教育教学工作将紧密结合学校发展规划和年度重点工作任务。

王年文重点强调了本科审核评估工作,他强调审核评估工作作为学校2024年工作的第一大事,全体教师要高度重视起来、行动起来,“以评促建、以评促改、以评促管、以评促强”,推进学院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助力学校建设高水平大学。会议就本科毕业设计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各专业严格按时间节点进行相关工作,提早准备毕业展演的具体事项。最后,要求2024年创新创业教育工作要遵循“一强化三提升”,进一步强化体系内涵建设,大力提升学生双创能力、教师双创指导水平,持续扩大创新创业教育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