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4年第一次美育工作会议

2024年03月19日 16:58  点击:[]

为促进落实美育教育教学工作,培养时代新人,梳理总结2023年工作经验,发挥学科优势深入推进2024年美育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于3月15日上午组织召开2024年第一次美育工作会议,美育教研部、音乐系负责人和学院综合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王年文主持。

王年文总结过去一年学院美育工作,传达学校关于2024年美育工作的最新要求,客观分析了学院美育工作面临的问题,围绕本年度美育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强调,一是美育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美育的重要论述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为指引,切实做好美育的基础性工作;二是统筹利用好各类优质资源,加强“互联网+美育”平台建设、建设高质量校外美育实践基地,做到工作有创新、有亮点;三是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落实美育工作任务,明确好责任分工,高质量落实“以美育人、以美化人”美育工作要求,推动新时代美育工作高质量发展,着力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