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 开展“净”我所能 用心除“尘”卫生环境整理活动

2024年03月15日 21:32  点击:[]

为践行雷锋精神,优化学习、生活环境,提升学生健康素养。艺术与设计学院于3月7日-3月9日集中开展了“净”我所能,用心除“尘”卫生环境整理活动。通过活动培养同学们的劳动品德、劳动意识,营造清新的学习生活环境。

此次活动采取整体推进,全员参与,师生联动的方式,确保全方位、无死角进行。整理范围包括了学生宿舍、专业教室、班级卫生责任区;学院全体本科生参与,全体辅导员、学生会、学院寝室文化与社区环境营造中心督促检查。在学生宿舍,同学们按照卫生标准对寝室进行全面清洁,对宿舍门口粘贴的过度个性化门牌、广告纸,宿舍内堆积的废弃物及走廊堆积的个人物品进行了集中清理。

在班级卫生责任区,同学们集中清理杂草、碎屑和垃圾。青年志愿者协会环境维护志愿者招募,对学院及第四体育场周边环境进行了清洁。同学们以饱满的热情投身到校园清扫活动中,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为营造整洁、温馨的校园环境助力。

在专教教师,各班级积极响应号召,纷纷行动起来。同学们热情高涨,分工合作,或弯腰扫地、或整理桌椅、或艺术设计等。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专教环境焕然一新。

为了确保活动取得实效,辅导员、学生会、寝室文化与社区环境营造中心对卫生环境进行了检查和督促。学院将继续加强卫生环境整治工作,为学生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