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再获佳绩

2022年12月22日 16:33  点击:[]

近日,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落下帷幕。我院工业设计系王媚雪老师主讲的《计算机辅助设计I》课程获得“设计之星”奖。

第四届全国高校混合式教学设计创新大赛由清华大学主办,上海交通大学、武汉大学等14所高校协办。大赛于2022年5月启动,共有全国300多所高校2000余名教师参赛,历时5个月,经初赛、复赛、全国总决赛等环节,王媚雪等三位老师代表燕山大学获得“设计之星”奖,这也是我院在这项赛事上的新突破。大赛以“以赛促建、以赛促用、以赛促教改”为宗旨,面向全国高校开展混合式教学改革的教师或教学团队,致力于挖掘、展示教师混合式课程建设及实施效果,推动高校教师信息化教学能力提升。

近年来,在学院的大力引导下,广大教师、特别是青年教师积极投身于教学改革和创新,在各类教学竞赛中屡获佳绩。通过本次大赛,对学院混合式课程建设、教学创新等方面带来了促进作用,为进一步提升教师教育教学水平带来积极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