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音乐系召开2022年秋季学期第九次系部会议

2022年12月15日 17:31  点击:[]

为保证2023届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顺利推进,进一步提升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2022年12月15日14:30,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系通过腾讯会议线上召开了2022年秋季学期第九次系部会议。会议由音乐系副主任马凌云主持,音乐系全体教师参加本次会议。

会上,马凌云强调了本科毕业论文指导工作的重要性,要求指导教师在论文指导过程中依据《燕山大学本科生毕业设计(论文)的规定》相关规定,严把质量关,在论文选题、任务书下达、论文撰写以及开题、中期检查及论文答辩等各环节做到科学化、规范化,并提醒老师们要按照燕山大学《关于做好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通知》的相关要求,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完成论文指导工作。

此外,会议还对2022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抽检情况进行了反馈,列举了专家评审对于抽检不合格论文提出的评语和修改意见,要求各位指导老师能够根据2022届论文指导经验的总结,加强对2023届毕业论文各环节的全过程指导,做好完整闭环下的毕业设计相关工作。围绕人才培养目标,进一步提升音乐系的本科毕业论文质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