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项工作会

2022年12月10日 20:54  点击:[]

为更好开展2023年本科毕业设计(论文)工作,传达、落实学校的相关工作要求,向各专业师生公开毕业论文(设计)的整体安排,明晰毕业要求、课程能力达成要求,结合本科毕业设计面临的问题、毕业设计常见问题剖析、持续改进质量提升策略等方面的问题,学院于12月7日以腾讯会议的形式,召开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专项工作会,学院所属各系部主任、副主任、教学秘书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由副院长赵琳主持。

赵琳院长指出,要通过适当提升毕业设计(论文)环节的学业挑战度,合理增加课题难度、拓展课题深度、扩大学科交叉等方式来激发学生的学习动力和专业志趣,做好宣传动员工作,使全体师生能够从思想上充分认识做好毕业设计(论文)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提高学院本科毕业设计(论文)质量。

对于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一是更新理念,鼓励创新;二是发扬优势,关注实践。要基于我们的优势和特色进行毕业设计指导,要注意培养和训练学生的多样性、规范性、综合性。三是闭环管控,持续改进。

会议对2023届本科毕业设计(论文)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详细讲解和部署。与会人员针对系部在毕业设计组织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