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第三届“艺苑杯”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2022年12月07日 13:16  点击:[]

根据学校对教师教学创新能力的要求和相关工作安排,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举办第三届“艺苑杯”教师教学创新大赛。学院音乐系、工业设计系、艺术基础教研部的金红莲、陈红宇、侯英、冯希、杜小婉等五位教师参加了比赛,其中副高组2人、讲师组3人。

本次大赛采取书面评审的形式进行,书面评审重点在教学创新设计环节。参赛教师通过精心准备的材料,将自己的教学创新理念和课程设计思路充分展示出来,体现出参赛教师的扎实理论功底。

经过专家及学院领导的评审,金红莲老师、冯希老师通过对教学创新的独到理解与展示,将代表学院参加副高组和讲师组的校级教师教学创新大赛。

本次教师教学创新大赛以“推动教学创新培养一流人才”为主题,以深入推动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有效助力“四新”建设为目的,展现我院教师在高校本科课程教学创新中的优秀成果。同时以赛促建,将进一步推动学院教学和人才培养质量的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