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暑期学生工作务虚会

2022年07月04日 17:35  点击:[]

7月1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馆C305会议室召开学生工作务虚会,就春季学期学生工作进行总结、传达学习学校有关工作要求,研讨部署暑期和今后一段时期的学生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张文超、副书记宁岩鹏和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宁岩鹏传达了校党委副书记谢延安对全体辅导员的关心、对辅导员队伍成长的期望和对当前学生工作的要求,布置了学校学生工作会议的相关工作。全体辅导员结合带班和模块分工系统的汇报了春季学期的工作进展情况。

会上,全体与会人员围绕前期布置和准备的12个研讨主题,就结合专业特色献礼党的二十大,丰富“学团六艺”品牌,丰富“最有温度的学生工作”内涵,辅导员和学生干部队伍建设,志愿服务与美育、劳动教育相结合,一站式社区与寝室文化建设,艺术实践和科技创新开展,网络思政与新闻宣传提升等工作进行了认真的研讨。会议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畅所欲言,广泛交流,起到了开拓思路,统一思想,凝聚力量的效果。

会议最后,张文超总结讲话。他指出全体辅导员要认真领会谢书记关于辅导员队伍“六个最”的工作内涵,讲政治、树信心,坚守责任、勇于担当,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动摇;坚持政治过硬、业务精湛动摇;坚持致力于“最有温度的学生工作”不动摇。用扎扎实实的工作回馈学校党委的关怀、学生的期盼和时代的要求。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