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生2019级召开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

2022年07月04日 17:30  点击:[]

为切实加强暑期留校学生安全教育和服务管理工作,维护校园安全稳定,营造良好的学习和生活氛围,6月30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美术馆C305会议室召开本科生2019级暑假留校学生安全教育会议。学院辅导员盖鸿章和全体暑期留校学生参加会议。

会上,盖鸿章和全体暑期留校学生一起学习了学校相关规章制度,传达了学校关于暑期学生管理的要求,解读了艺术与设计学院暑期留校学生申请表和假期留校安全告知书。要求学生按照学校住宿管理规定调整安排暑期留校学生寝室,加强暑期留校学生住宿安全,实行集中住宿,不允许单人单寝居住,严格执行今日校园辅导猫打卡制度以及各项疫情防控要求。明确假期离校请假流程,叮嘱学生留校期间要自觉履行暑期留校期间的各项管理规定。

盖鸿章通过援引往年案例,着重强调了全体暑期留校学生要做到不私自出校,不翻墙、不串寝、不违纪。全体留校学生切实加强自身安全意识、注重加强朋辈互助意识、高度重视疫情防控意识、提高网络信息安全意识。坚决杜绝电信诈骗、防火防盗、人身安全、财产安全、夏季溺水、寝室用电等安全隐患,如若发现应主动上报、及时上报,第一时间消除安全隐患。嘱托同学们务必照顾好自己,明确留校目的,利用好留校时间,调整心态,注重心理健康,将时间精力放在积极备赛、备考上,勤学善思,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获,在不断的学习和思考中成长成才。

此次会议,进一步提升了暑期留校学生的安全意识。暑假期间,艺术与设计学院辅导员将进一步落实好暑期值班制度和辅导员进公寓制度,做好管理和服务,为同学们度过一个安全充实的假期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