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建团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教师座谈会

2022年05月12日 19:45  点击:[]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5月1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青年教师座谈会举行。学院班子成员、青年教师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大家通过观看视频的方式重温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就学习贯彻重要讲话精神谈了自己的感受。青年教师于雷表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感受到深深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作为青年教师要搞好教学科研,补齐短板更好的为师生服务。辅导员盖鸿章说作为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一线工作人员,要做青年学生的知心人,引路人,为学生解决实际困难,为党育人,为国育才。95后教师陈旭结合总书记讲话谈了自己入队、入团、入党“人生三部曲”的成长经历,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教师要按照总书记的嘱托和学生一起成长。青年教师王青田、丁旺龙、王丁等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谈了自身的感受。

孙利院长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高屋建瓴、语重心长、感人至深、催人奋进,学校希望学院青年教师珍惜时间、把握机会、担当尽责,学院各部门要为青年教师成长搭建平台,提供支持,使青年教师在学院奋力实施“十四五”发展目标,学院加快“双一流”和“研究型大学”建设的征程中奉献青春力量。

张文超书记强调,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是新时代推进青年事业蓬勃发展的新号角,为新时代中国青年运动和青年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学院广大青年师生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初心使命,赓续百年荣光,勇担时代重任,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坚定践行“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青春誓言,让青春在激情奋斗中绽放光彩,在为党育人,为国育才中谱写担当,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