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组织青年学生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

2022年05月11日 15:04  点击:[]

为庆祝中国共青团成立100周年,争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青年,5月10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组织学院团员青年、团干部观看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并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学院学生组织骨干、优秀团员代表于美术馆A101室集中观看现场直播,各团支部采用云会议形式线上观看。

“青春孕育无限希望,青年创造美好明天”“时代各不相同,青年一脉相承”“用青春的能动力和创造力激荡起民族复兴的澎湃春潮,用青春的智慧和汗水打拼出一个更加美好的中国”“既把青年的温度如实告诉党,也把党的温暖充分传递给青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饱含着党中央对青年一代的亲切关怀、对青春奉献新时代的殷殷嘱托,高瞻远瞩、催人奋进,在艺术与设计学院青年学子中引起强烈反响。

学院团委书记徐原说: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阐明了共青团和青年工作的历史经验,对做好新时代共青团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作为一名基层团务工作者,我要按照总书记的指示要求,发扬优良传统,认真履职尽责,团结引导青年永远跟党走,建功新时代。2019级人机交互设计1班学生刘梓涛表示:作为当代大学生,作为共青团员的我们,更应以党的旗帜为旗帜,党的意志为意志,党的方向为方向,要为做好新时代接班人时刻准备着!2019级产品服务设计2班张博洋认为,我们要承担起时代的光荣使命,要自觉把个人的前途同国家民族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勇当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生力军。学院学生会负责人李世恒同学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我们应该承担起我们这一代青年的责任,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力量。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是新时代党的青年工作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党对青年学子成长的谆谆教诲和殷殷嘱托。近期,艺术与设计学院团委将采取多种形式,继续带领全院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引导广大青年学子不负韶华,牢记使命,以青春之名,致敬百年征程,以青春力量,向党的二十大献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