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网络“云社区”为考研学生提供“一站式”经验分享服务

2022年04月29日 14:25  点击:[]

“学弟学妹们,一定要合理选择考研院校,做好考研计划.......”。为响应学校“一站式”学生社区综合管理模式建设,结合疫情防控要求提升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4月28日艺术与设计学院以线上“云社区”讲座方式,为本科生2019级、2020级、2021级学生提供“一站式”考研经验分享。辅导员盖鸿章、丁旺龙和350余名学生参加了此次活动。

为提高分享交流针对性的主题性,本次活动根据学科专业情况分为6个会场,邀请来自工业设计、产品设计、视觉传达设计、环境设计和音乐与舞蹈专业,分别考取北京理工大学、四川大学、首都师范大学和燕山大学等学校的18名考研上岸学生担任主讲。从备考经历、各科复习方法、目标学校及专业选择、考研调剂注意事项、考研心理调适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帮助同学们把握考研政策,树立正确的考研观,科学掌握备考方法,合理调适备考情绪,让同学们更加明确考研的意义,增强考研的信心和决心。活动中,18名主讲纷纷对2023届考生送上祝福,祝愿2023届考生坚持自己的梦想,在追梦的路上不要停止脚步,成功上岸。

一直以来,艺术与设计学院坚持贴近学生,了解学生需求,为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解决学生急难愁盼,做有温度的学生工作。尤其在加强学风建设,提升考研率上,采取多项举措,实现了考研率的提升。本次考研分享会不仅为同学们营造了浓厚的考研氛围,提供了考研相关信息获取渠道,也帮助即将考研的同学更好地了解未来考研趋势、坚定考研目标,建立考研自信,掌握考研技巧,为考研打下坚实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