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习《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相关文件

2021年09月22日 17:29  点击:[]

为贯彻落实《教育部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意见》、《教育部关于深化本科教育教学改革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意见》和《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的实施意见》、《关于加强高等学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的通知》等文件精神,2021年9月22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各系、实验中心、美育教研部等基层教学组织的主任、副主任及相关骨干老师在学院会议室集中学习了相关文件,活动由教学副院长赵琳主持。

学院各系、部、中心结合工作实际,对当前我校基层教学组织建设工作存在的不足、面临的困难等进行广泛的讨论,反映了一线教师的切实体会,并对接下来如何做好基层教学组织建设提出意见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