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举办2021年秋季学期留学生(本科生)欢迎仪式

2021年09月17日 17:19  点击:[]

9月16日下午5点,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21年秋季学期留学生(本科生)欢迎仪式在学院会议室隆重举行。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院长孙利、副院长赵琳、国际教育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冯清华以及多位来自艺术与设计学院、国际教育学院的教师出席了本次欢迎仪式。仪式由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国际化专项办公室主任许秋健主持,产品设计系王丁任翻译。

受疫情影响,本次欢迎仪式采用与学生线上连线的方式进行。首先,由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孙利院长致辞,孙院长代表艺术与设计学院全院师生对2021级产品设计专业摩洛哥籍本科新生SAHELHIBA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对她所学的产品设计专业进行了简单介绍,以及HIBA同学未来在燕山大学的学习和生活表达了美好祝愿。孙院长表示,希望通过此次HIBA同学的加入可以为燕山大学这个大家庭注入新鲜血液,吸引越来越多的摩洛哥留学生来我校学习深造,进一步推动中摩两国友好交流合作。

国际教育学院副处级辅导员冯清华代表国际教育学院对HIBA同学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为她介绍了我校的建校历史以及留学生教育情况,同时也表示,燕山大学拥有全河北最好的来华留学生生活服务体系,可以保障留学生们的学习和生活需要,并期待HIBA同学早日来到中国。

留学生本科生代表HIBA同学,向老师们就她的个人情况和学习计划进行了介绍,并表示她希望未来可以通过自己的学习让两国文化碰撞出新的火花,并表达对未来在燕山大学的学习和生活充满期待。

艺术与设计学院参会领导及教师共同祝福HIBA同学能够在燕山大学的学习中实现自己、发展自己、成就自己,本次欢迎仪式在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