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举行第一届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全体会议

2021年09月11日 11:20  点击:[]

为持续加强本科教育教学中心地位,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确立不断提升本科教育工作质量根本原则,艺术与设计学院于2021年9月10日成立本科教学指导委员会,并在学院会议室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会议由学院教学副院长赵琳主持。

赵琳指出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是在学院领导下对全院教学工作进行研究、指导、咨询和评估的组织机构,所有委员要认真贯彻落实党和国家的教育方针与教育改革的有关政策法规,紧密结合学院实际,开展教学研究,指导教学改革,促进教师成长,提高教学质量。

学院教学指导委员会的成员由学院现任河北省各专业教指委委员、校教学指导委员会委员、各专业带头人、正高级职称在职人员中遴选。设主任委员1名、常务副主任委员1名、副主任委员2名,秘书1名,委员8名,具体构成如下:

主任委员:陈国强(省教指委)

常务副主任委员:孙 利(省教指委)

副主任委员:张竹岩(省教指委)、赵 琳(校教指委)

秘书:宋立巍

委员:姚远(省教指委)、边哲(省教指委)、张玉江、马玉峰、赵 欣、张芳兰、王年文、刘维尚

学院将以本届教学指导委员会成立为契机,进一步规范教学管理,推进教学改革,提高教学质量,为加快学院内涵发展、提升学院办学水平提供强有力的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