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新学期安全专项检查

2021年09月01日 09:45  点击:[]

为切实做好新学期的学生工作,迎接新生顺利入学,8月31日上午,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张文超,院长孙利,党委副书记宁岩鹏,学生工作办公室、综合办公室工作人员对学院新生宿舍进行了安全检查。

安全检查过程中,老师们高度负责,仔细查看学生宿舍的每个楼层以及房间物品的摆放及完整性,逐一逐项排查,现场整改落实,消除了存在的安全隐患。

在检查现场,张文超对新学期学生安全工作做出几点要求:一是要求大家树立安全无小事的观念,提升安全责任意识,切实做好校园安全保障工作。二是要以此次学生公寓安全检查为契机做好新生思想教育摸底、帮扶等工作,尤其是家庭困难的学生。三是把安全意识和安全要求落到实处,确保公寓安全万无一失,为新学期线下全面有序复课提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