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未来设计师NCDA大赛)【河北分赛区】中荣获多项奖项

2021年08月30日 10:19  点击:[]

在第九届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省赛中,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荣获一等奖23项、二等奖29项、三等奖48项。其中包括学生组98项,教师组2项。

“未来设计师”全国高校数字艺术设计大赛(NCDA)为我校认定的一类学科竞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人才交流中心主办,未来设计师云与NACG办公室承办,为艺术设计领域的高水平知名赛事,是大学生积极参与、具有广泛影响力的专业赛事之一。比赛设“非命题”“公益”“命题”三个赛道,作品类别有视觉传达、数字影像、交互设计、环境空间、造型设计、时尚与服饰、数字绘画、数字音乐等。河北分赛区相关工作由我校艺术与设计学院承办。

获奖作品将继续进入全国总决赛,总决赛获奖名单于9月初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