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召开2021年暑期务虚会

2021年07月07日 16:43  点击:[]

为理清工作思路,提升工作水平,谋划暑期及秋季学期的学生工作,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于7月6日全天在美术馆C305会议室召开2021年暑期务虚会,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副书记宁岩鹏,全体辅导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宁岩鹏主持。

本次务虚会主要研究了8项议题,涵盖校园疫情防控、学校考核文件贯彻情况、学院学团工作要点执行情况、辅导员领航工作室和大学生网络文化工作室建设、学团组织建设及工作情况、最新修订的各项制度执行情况、秋季学期习惯养成活动月谋划、如何做好当前思想政治工作等内容。会上,各位辅导员就议题展开讨论,只谈“干货”,认真总结上学期的工作,梳理当前学生工作面临的问题,提出了很多具有创新性、建设性、针对性的建议。就会议的八项议题研讨形成了初步的实施方案,会后将进一步明确分工抓好落实。同时,辅导员们一致表示学生工作者应不要“内卷”,拒绝“躺平”,不忘初心,砥砺前行。

宁岩鹏在总结中提出,务虚会是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要求的重要环节,更是对工作进行深入思考,谋篇布局、统筹规划,提出对策的重要过程。本次务虚会利用1天的时间,集中讨论,认真研究,统一了思想,形成了共识,为暑期和秋季学期的工作理清了思路,打下了基础。希望学院学生工作团队保持稳扎稳打的作风,拿出迎难而上的勇气,推进学生工作朝着“有新意、有实效、有温度、有层次”的目标不断迈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