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于雷同志资政报告获副省级领导批示

2021年07月05日 17:12  点击:[]

近日,我院于雷同志题为《进一步催生我省设计市场规模的政策优化建议》的资政报告获得副省级领导批示。这是我院设计学智库的突破性成果。

于雷同志的资政建议主要针对我省新的经济形势,建议政府通过现有政策进一步培育艺术设计市场,降低政策门槛;增加多种项目补贴形式,带动艺术设计市场增量;扩大服务范围,加快向直接满足消费者需要的服务业布局,同步带动艺术设计产业多元发展。同时通过合适的设计辅导与艺术设计赋能计划,协助企业提升涵盖产品及产品服务在内的整体产品形象,将制造业企业和相关销售服务业由“基本需求导向”转向“体验与感动导向”,创造有文化有特色的产品与服务,以此提升企业经营价值。

这项资政报告是艺术与设计学院的标志性科研成果,也是我校加强新型智库建设,加大对策性和应用性研究,为党和政府决策提供资政建议的重要成果。学院将继续积极引导、精准施策,整合专家资源,动员科研力量,努力产出更多高质量智库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