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1年07月02日 11:45  点击:[]

传承红色基因,回顾建党百年。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学生做合格党员,2021年6月10日—6月2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大学生党务中心组织全体学生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观看《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纪录片”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百炼成钢:中国共产党的100年》撷取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复兴历程中的100个重要事件,用100个历史故事反映出百年大党的光辉历程和伟大成就。力求以真理的力量、信仰的力量、意志的力量、道德的力量为灵魂,展现中国共产党人的崇高精神,从而更好发挥党的历史“以史鉴今、资政育人”作用。

通过学习,大家了解历经百年中国共产党的辉煌成就,重温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人民群众的在各个领域的不断努力奋斗取得的成绩,引导青年学生更加自觉地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