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进行期末安全检查

2021年07月02日 09:46  点击:[]

暑假来临,为确保学院安全稳定,做好安全防范工作,2021年6月30日下午,全院开展了期末安全稳定大排查,院领导班子带队,科级秘书、实验中心负责人深入班级教室,实验中心、库房,公用教室,教师工作室等逐一进行安全检查工作。

在检查过程中,张文超书记强调,暑假值班人员必须以安全检查为工作重点,全面做好安全防范工作,不得放松在处理安全问题上的紧迫感,暑假期间要特别注意防火、用电安全。教师工作室在暑假期间使用,负责教师应当提交书面申请,签订安全、稳定协议,经批准后方可使用。

学院高度重视安全生产,把维护校园安全稳定作为一项重要任务,摆在工作突出位置。持续完善安全规范体系,加强各项管理措施,坚决落实安全生产工作责任制,对待安全事故零容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