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2021年06月03日 15:54  点击:[]

学习百年党史,锻造信念初心。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党员对党史的了解,做一名合格的党员,2021年5月14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大学生党务中心组织各个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党史,凝聚奋进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为丰富学习形式,各党支部的同学将专业特色融入主题教育学习研讨中,以讲述党史故事、鉴赏艺术作品、观看爱国主义影视作品等方式,深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活动中同学们共同学习革命先烈的革命精神和斗争精神,通过学习党史同学们不断深化对党的历史的认识和理解,进一步锤炼党性。

党日活动中,本科生第三党支部的周洋、王振洋同志带领同学们认真学习了长征精神、五四精神、红船精神;鉴赏了油画作品《启航》、音乐作品《江姐》,观看了爱国主义影视作品《觉醒时代》片段;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牛锃钰同志带领大家赏析红歌《东方红》,学习毛泽东同志威武雄壮、气势磅礴的革命史诗《七律·长征》,观影《理想照耀中国》片段,以人带史,再现共产党人敢想敢为的担当精神;本科生第四党支部书记盖鸿章为同学们讲述历史人物林伯渠、方志敏的革命事迹,赏析美术作品《毛主席在文家市》,引导同学们追寻红色历史,传承红色基因。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从先辈身上汲取力量,努力奋斗,以更加坚定昂扬的姿态续写新的时代华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