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学四史,传薪火,铸炼红色青春——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党章政治理论学习活动

2020年11月24日 15:19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四史”教育,提升青年学生的政治素养,传承奋斗薪火,铸炼红色青春,11月12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政治理论学习活动。各学生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学习活动。

活动中,同学们以小组为单位通读《中国共产党党章》,着重学习行动指南、党的建设的五项基本要求、党员义务和权利三部分内容,对于“党的建设的五项基本要求”进行深刻解读,进一步增强了青年党员的责任意识、担当意识。

活动中,同学们共同观看了《十九大党章公开课》第一讲“中国共产党章程的历史沿革”,深刻认识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全党同志要自觉地学习党章,执行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

活动最后,在“品读红书”环节,本科生第三党支部向全体成员推荐《中国共产党人的故事》一书,书中展示老一辈共产党人攻坚克难、无私奉献的伟大革命精神,激励青年学生向榜样学习。

“本固才能枝荣,根深才能叶茂。”党章是党的总章程和根本大法。通过本次学习,旨在引导学生以党章为镜,深学细照,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正确地走向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