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开展“艺苑杯”课程思政优秀教案及优秀课件奖评选

2020年11月23日 15:52  点击:[]

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贯彻学校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激发广大教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形成各类各门课程协同育人格局,11月20日下午2:00,在美术馆C305举办了第九届”艺苑杯“优秀教案暨第二届课程思优秀课程评选活动。

我院教师积极参与,经过遴选,共有17名教师参加本次院赛。参赛教师们依据专业特点,深入挖掘课程蕴含的思想政治教育资源元素,有机融入家国情怀、法治意识、社会责任、人文精神、仁爱之心等思政元素。最终刘燕、温瑀两位老师以优异的表现代表我院参加学校第二届课程思政比赛。

我院将继续引导广大教师切实履行思想政治教育责任,真正做到“知识传授”和“价值引领”的有机统一,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另外,我院还要进一步加大教学改革研究力度,加强推进教学成果转化应用,促进我院教学质量不断提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