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会议推进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

2020年11月10日 14:55  点击:[]

近日,艺术与设计学院召开专题会议,贯彻落实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学院本学期教学工作。

11月6日晚,学院班子成员,系部中心主任、副主任,学院综合办公室各科级秘书,在美术馆C305会议室集中学习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就扎实做好本科生教学工作进行集中研讨。孙利院长主持会议。

11月9日晚,艺术与设计学院秋季学期期中教学工作会议在音乐馆B105会议室召开,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会上,孙利院长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和取得的工作成绩,传达了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情况,就麦可思教学质量管理平台、超星学习通教师培训学分管理平台、评选与录制线上精品课程、教育部产学合作协同育人项目、“课程思政”教学设计竞赛、教师教学创新大赛、深化美育教育政策、2020版培养计划教学大纲撰写、课程思政能力提升等九项教学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工作部署。会议同时分享了课程思政建设的工作经验,并对学院二级管理的相关工作进行了说明。

会议最后,孙利院长要求学院全体教师积极行动起来,紧跟步伐,主动识变、应变、求变,全身心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当中,为学院发展做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