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在河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燕山大学第七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上喜获佳绩

2018年01月17日 11:39  点击:[]

2018年1月4日至5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河北省第六届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大赛在石家庄举行。经过激烈的角逐,我院2016级音乐与舞蹈学硕士研究生肖梦颖获大赛一等奖,学生科科长、研究生辅导员徐原老师获优秀指导教师奖。大赛历时9个多月,共有2821名大学生报名参赛,大赛组委会最终评选出40名选手晋级全省总决赛。我院师生在赛前积极备赛,经过了院级初赛、校级复赛的重重选拔,最终凭借专业的职业素养、详实的职业规划、出色的讲演展现问鼎决赛。在颁奖环节,徐原老师作为优秀指导教师发言。

 

在燕山大学第七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中,2014级辅导员韩晓欧老师获得个人二等奖,我院获得团体一等奖。燕山大学第七届辅导员职业能力大赛共有21名辅导员参加了5个环节的比赛,历时2个多月,经过主题班会、案例分析、主题演讲、谈心谈话、基础知识五个项目的激烈竞争与角逐,最终取得了优异成绩。

 

满载收获,肩负重担,不忘初心。展望2018年的学生工作,我们将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在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道路上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