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在思考中设计,于实践中升华——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举办2017级工业设计专业学业交流会

2017年12月25日 09:55  点击:[]

12月21日(周四)下午3:30,艺术与设计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联合2017级工业设计一班二班团支部在艺术楼A101举行“在思考中设计,于实践中升华”工业设计专业学业交流会。辅导员陆颖老师、兼职辅导员刘韦希老师出席本次交流会,2014级工业设计专业优秀学生代表陈昱志、白翔天担任主讲嘉宾,2017级工业设计专业的全体同学参加。

陈昱志同学向新生阐述设计理念

  

陈昱志同学保研至东华大学,省级三好学生,多次获得校级一等奖学金,并获得15年上海龙胜杯工业设计大赛二等奖等多项工业设计大赛奖项,拥有个人公众号和三项专利;白翔天同学保研至中南大学,获得国家奖学金1次,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曾获河北省工业设计奖金奖等诸多工业设计大赛奖项,并拥有两项国家专利。

在交流会中,陈昱志同学向17级的新生们讲解了工业设计的现状、就业情况和“三大神器”——设计网站、微信公众号、设计思维的应用,给了新生很大启发并寄语新生“哲思谨行,勤奋有径”,引发了新生们的思考。

白翔天同学展示精湛的图片处理技术

   接下来白翔天同学从大学心得、设计之路、选择有别三个方面进行了分享,畅谈了自己的大学旅程,为刚接触工业设计专业仅半年的新生提供了宝贵的经验指导并指出现阶段需要扎实推进的要点,并对新生未来将可能面临的诸多问题提供了切实可行的建议。最后白翔天叮嘱新生“扬长避短,厚积薄发”并祝愿17级工业设计同学大有作为。

最后,陈昱志、白翔天两名同学耐心细致地解答了新生们的提问。本次交流会加深了17级本科新生们的专业认知,坚定了新生们学好本专业的信心并明确了未来的就业方向。

“在思考中设计,于实践中升华”工业设计专业学业交流会是继“在分享中思考,在交流中成长”环境设计专业学业交流会之后的又一次学业分享、交流活动,引领了我院良好的学习风尚,为学生的成长之旅树立了正确的风向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