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访学团赴英国胡弗汉顿大学艺术学院进行交流访问

2017年11月15日 17:16  点击:[]

2017年11月8日,由燕山大学派出的艺术与设计学院访学团在副院长赵琳的带领下,与英国胡弗汉顿大学艺术学院院长约翰.派姆、副院长保罗.约翰逊等对两院间即将开展的教师互访、学生交换、课题合作等多项具体内容的落实进行了意见交换。

双方从两院的艺术教学模式、教师培养、教学质量监控、实验室运作及人员管理等多方面也进行了深入沟通与交流,此次交流加深了双方的相互了解,为下一步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胡弗汉顿大学艺术学院建立于1851年,艺术学院由艺术设计学院、传媒学院、人文学院、表演艺术学院、四个分学院组成,分布在胡弗汉顿市中心及沃尔索耳地区两个校区,教职工总数400人,在校学生3000余人,据其悠久的办学历史和优异的社会评价,胡弗汉顿大学艺术学院的艺术类办学经验确实在许多方面值得我们去借鉴和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