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艺术与设计学院分党校第57期培训圆满结束

2017年11月07日 20:07  点击:[]

20171029日艺术与设计学院硕士研究生党支部、本科生四个党支部分组开展了党课学习小组交流会,历时18天的党校培训,在同学们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本次培训要求学院全体学生党支部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和预备党员参加,以专题辅导、党课培训、小组讨论、社会实践四种形式展开,加强了各支部成员间的思想交流,提升了对党的认识。

1012日下午14名入党积极分子和27名预备党员参加了专题辅导,培训主题为《<榜样>专题节目学习》。《榜样》专题节目邀请部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到场,通过先进事迹再现、典型代表访谈、嘉宾现场讲述等形式,用平凡故事讲述深刻道理,用先进典型模范事迹诠释党的崇高理想,生动展示了优秀共产党员的光辉形象,抒发了共产党人对人民永远赤诚的真挚情怀。在平凡的故事中讲述着深刻的道理,同学们被他们的故事所感动,也对他们感到由衷的敬畏。许多同学表示要坚定信仰,不忘初心,继续前进。

 

 

1012日——19日共进行了4次党课培训,学院23名发展对象和27名预备党员参加,课程内容为立场观点与方法、党的宗旨和大学生使命、创新与使命、信仰梦想与人生价值。通过培训学员们对党的性质、宗旨、组织原则、纪律和作风有了更深刻的理解。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继东老师在党课中对同学们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树立终身学习的理念,不断学习,勤于思考。二是在注重专业学习的同时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三是重视理论联系实际,言行一致。培训班的同学纷纷表示要不断提升自我,牢记使命,坚定立场,端正动机,做“勤学、修德、明辨、笃实”的表率。

 

 

1015学院学生党支部开展服务校园· 美化环境志愿活动,以创设清洁优美的环境作为实践活动内容,激发了广大党员参与、支持、服务、奉献的自豪感、光荣感和责任感,充分展示了广大学生党员良好的精神风貌,也营造了服务校园、争当先锋的良好氛围。本学期,各党支部持续开展“大学生党员先锋岗——亮身份做表率挂牌实践活动,积极配合学院开展“不带早餐进教室”、“早起十分钟,文明我先行”专项治理工作

 

 

1029日培训班各小组分别开展讨论交流会,对新形势下从严治党的必要性、特点和规律,如何从一名普通大学生身份转换为大学生党员身份等问题进行深入探讨,加强对时事政策的了解并制定下一阶段目标。本次培训活动共收取学习心得64份,参加党课考试的23名学员全部顺利通过,学员在学习中不断完善自己,对党性学习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和认识,进一步端正了学员们的入党动机,使学员们的思想觉悟得到升华,更加坚定入党的决心。

最后,结业典礼在庄严雄伟的国际歌中落下帷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