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创新与使命:艺术与设计学院党委书记王继东讲党课

2017年10月23日 19:50  点击:[]

 

10月19日下午3:15,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理学院、经济管理学院和艺术与设计学院联合分党校第三期培训班课程第三讲在艺术与设计学院音乐馆B105开讲。本讲主题为《创新与使命》,主讲人为艺术与设计学院王继东书记。参与党课学习的同学为各学院的党支部发展对象和部分预备党员

 

党课培训现场

 

 

正值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召开之际,王继东书记以十九大的各项相关内容为入点开始党课内容的讲授。课程内容紧密结合当代时事政治与身边生活小事,事例鲜明,全面具体,详略有致,王继东书记从各个方面进行深入剖析并加以总结,教导参与党课学习的每一位同学牢记使命,时刻走在时代的前列。

本讲课程共持续一个小时,所有参与党课学习的同学均按时参加并认真听讲、积极参与,全场气氛热烈,在座学习的每一位同学都受益匪浅。

当代大学生,作为社会未来发展的新兴力量,在积极向党组织靠拢、不断提升自己综合素质的同时,绝不能忘记所肩负的责任与使命,要主动关注国内外时事,加强自身创新,时刻紧跟时代的步伐。

 

党课培训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