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学术交流

学术交流

学术讲座《行走在首尔——韩国城市雕塑欣赏》

2023年03月06日 08:58  点击:[]


时间:2023年3月9日14:30—16:00

主讲人:郝建斌

内容简介:

本讲座是出国访学教师的成果汇报,内容以主讲人在首尔市实地调研的韩国城市雕塑现状为基础,用较为丰富的图片资料进行对比讲解与欣赏,并概括其城市雕塑的发展特点与造型方法、规律,为大家展现异国艺术风情的同时,也能够让听众对现代城市雕塑的发展趋势有一个了解与把握。

主讲人介绍:

郝建斌,1975年出生于内蒙古呼和浩特市,男,汉族,2000年本科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美术系,2007年研究生毕业于内蒙古师范大学雕塑艺术研究院。2017.3-6国家艺术基金“陶瓷雕塑艺术传承与创作人才”高研班结业。2019.6-8国家艺术基金“磁州窑艺术传承与创新”高研班结业韩国崇实大学访问学者河北省美协会员民盟河北省委第十二届文化委员会委员。现为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副教授,硕士生导师,研究方向:雕塑艺术、民间美术及文化遗产保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