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学院介绍 
 教育教学 
 科学研究 
 学生管理 
 学院资源 
移动端

NEWS就业创业

就业创业

优秀学生代表——曹蒙蒙“一路前行 一路芬芳”

2017年11月02日 11:59  点击:[]

 

曹蒙蒙,女,21岁,山西太原人,中共预备党员,燕山大学艺术与设计学院2014级环境设计1班学生,现已被推免北京交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

思想与学习——积极上进、开拓进取

思想上具有坚定的政治方向,坚持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不断扩充自己的政治理论知识。学习上刻苦认真,努力学习专业知识以及必要的基础知识,拓宽自己的知识储备,经过不懈努力,以三年绩点学习成绩排名第一的资格,推免北京交通大学攻读硕士学位。获得国家励志奖学金2次,顺利通过英语四级考试,取得普通话测试二级甲等。除了踏实肯学外,积极参加 2017年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获校级项目,且获得了第六届大学生海洋文化设计大赛优秀奖等。

工作与生活——勇于担当、争做表率

在班级担任学习委员一职,为了创建浓郁的学习氛围,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学风建设,全面调动大家学习的热情,勇于担当、认真负责的她被评为2015-2016学年燕山大学三好学生标兵,成为了大家的表率。除了为班级做贡献外,还担任了学院艺术团的副团长,策划并组织了多场如“炫舞地带”、“勇敢的心”校园歌手大赛等等师生喜闻乐见的校园文化活动。生活中,待人真诚,总是以乐观的态度为人处事,以自己的人生态度感染者周围的同学。

一路前行、一路芬芳的她将一如既往的将优秀成为一种习惯,成长为更好的自己。